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老院区职工食堂获赞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在我院老院区职工食堂投入运营后,因其积极打造职工“舌尖上的幸福”,不仅成为医院文化建设的又一大亮点,医院职工也纷纷发朋友圈,获得不少朋友的点“赞”。

    过去,老院区由于医疗用房紧张,所以职工就餐一直是令所有工作人员头疼的问题,主要是以外卖送餐为主。针对此情况,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实地调研规划,安排专人负责落实。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一个崭新的职工食堂展现在大家面前。食堂投入运营后,一到就餐时间,医院食堂就人山人海。儿科医生翁国华高兴地说:“这是医院领导关心职工、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举措,这样的行为,我们必须点赞”。众多护士长也表示,有了自己的食堂,方便了职工,下班没有以前那么赶了。
    据食堂采购员李俊青介绍,职工食堂的食材由专人当天从麦德龙、永辉大商场购买;油品为非转基因的金龙鱼、福临门两大品牌;零味精烹调,菜品48小时留样检测,不使用任何色素和添加剂。所有就餐用具都是“一洗二冲三消毒”,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同时,职工食堂菜色不断推陈出新,营养师每天都会更新一次菜谱,保证就餐人员每日所需。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吴世雨说,老院区职工食堂开放以来,前来就餐的职工人数不断攀升,大家在感受着院领导“为民务实”举措的同时,也纷纷为这样的行为叫好。食堂周一至周六营业,周日为卫生大扫除日。每天就餐时间为:中午:11:30-13:00,晚上:17:30-19:00。每个月的1日和15日两天,职工可以进入食堂内部现场参观。
    医院职工食堂的开设,不仅解决了医务人员加班就餐难的问题,从根本上改善了员工的生活质量,同时也进一步落实院领导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的一贯情怀,更是医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受到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