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践行“三严三实” 夯实医院内涵建设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13】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连志明副院长主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9月12日,我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连志明副院长主讲。办公室、党委办、科教科、督导办、保健办、健康体检科等负责人听取了党课。
    连志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进一步丰富了党的建设理论,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全国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连志明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讲授了党课。
    连志明说,“三严三实”要求是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要求,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言行举止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全院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发扬讲认真的精神,贯穿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发展轨道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
    连志明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学习研讨,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认清“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其危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学习研讨更深入、党性分析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带动专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连志明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人生航向标,常思常想、常省常问,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先进理念,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