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林海滨院长受邀参加第36届世界骨科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由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主办的全球骨科学界顶级盛会:第三十六届SICOT世界骨科大会于2015年9月17日-19日在广州举行,这是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我院林海滨院长作为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中国部脊柱微创学会委员,成为此次会议莆田市唯一受邀专家。

    本次国际盛会上,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骨科学者云集广州。大会的内容涉及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儿童骨科、骨肿瘤、骨科基础研究等领域。会上,国内外专家就目前骨科学界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我院林海滨院长作为讨论嘉宾参与相关主题的论辩。(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