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市20名“最美健康卫士”受表彰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最美健康卫士”表彰会。副市长张丽冰出席并讲话。

 

    张丽冰指出,要学习先进典型,全方位宣传先进事迹,展示先进模范人物风采。要领会精神实质,弘扬真诚奉献的崇高医德和救死扶伤的生动内涵,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要推进健康莆田建设,努力提升莆田人民健康保障水平,充分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保障医务人员的发展空间、执业环境,薪酬待遇和社会地位,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

 
    据介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卫计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最美健康卫士”评选活动。当天,我市共有20名医疗卫生一线技术人员被授予“最美健康卫士”称号,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许青、仙游县郊尾镇卫生院吴丽丽在会上作了事迹交流。(陈建飞)
 
 
表彰会现场。   黄筱军 摄
 

与会领导为最美健康卫士颁发奖杯和证书。    黄筱军  摄
 
 
与会领导与最美健康卫士合影留念。    黄筱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