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乳腺癌防治健康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普及女职工健康知识,增强女职工的预防保健意识和防护能力,3月7日上午,莆田市总工会举办主题为“关注乳腺健康、做幸福女人”的乳腺癌防治健康公益讲座。

    讲座中,我院乳腺外科主任李航以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乳腺结构、乳腺癌病因、乳腺癌的体征、治疗乳腺增生、乳房自我检查等方面,向在场的近400名女职工讲解了乳房健康知识和乳腺癌的防治等知识。他建议,女职工要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饮食,提高免疫力,保持愉快的心情,适当减轻自身的压力。

    莆田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敏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形式活泼,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希望通过讲座,在女职工中形成宣传“粉红丝带健康行动”的氛围,呼吁女职工加强乳腺健康意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关注自己的健康,为营造幸福家庭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由莆田市总工会主办,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农工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总支委员会协办,莆田市工人文化宫承办。近期,莆田市各县(区)总工会将陆续举办系列乳腺癌防治健康公益讲座,并现场为女职工提供免费的乳腺彩超检查。(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