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领导翁若平一行来院调研创城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黄筱军  摄

 

    5月17日下午,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副校长宋一然、宣传部部长林萍兰等一行来院调研创城工作。我院院长林海滨、党委书记庄惠龙等领导以及各职能科室、各窗口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励军就今年创城准备工作和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同时还对今年创城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我院领导班子先后就创城工作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随后,莆田学院宣传部部长林萍兰传达了莆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具体责任清单作了解读,同时还对交通整治、公共环境等重点内容作了强调。她提醒,干部职工摩托车、电动车不靠右行驶、不走辅道等不文明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将通报其所在单位。每年违规3次以上,取消其当年度个人创城绩效奖金直至文明单位年度奖金,并影响其所在单位创城绩效等次评定和文明单位考评成绩。莆田学院副校长宋一然指出医院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在会上作了强调讲话。他对医院创城氛围、创城基础和责任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医院要对照创城责任清单,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创城实地考察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医院代表全市医疗卫生服务窗口,要党政一起抓,全院动员,布置好创城各项任务。二要对标看齐,补齐短板。针对考评体系和具体要求,认真做好职工、患者及家属的文明引导,推动创城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持之以恒,落实责任。创城工作要常抓不懈,通过划片区、分岗位,层层落实,传递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圆满成功,为党的十九大献礼。(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