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先锋楷模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研讨会现场。   黄筱军  摄
    
    为进一步学习廖俊波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9日下午,我院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学习了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的种种光荣事迹。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业务工作,畅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与感受。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每位党员应当学习的模范和榜样,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面镜子。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最大程度地发挥干事创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力求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