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8日,我院临床第五党支部、医技第三党支部前往华亭镇涧口村开展“情暖重阳、关爱老年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骨科、儿科、肾内科、护理部、药剂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肝胆胰肛肠外科等科室的18名专家,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当地老人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并就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合理用药等进行了科普。同时,肝胆胰肛肠外科的巾帼文明志愿者以及青年志愿者也积极参与活动,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体检,分发健康宣教手册,倡导健康的饮食与生活方式,让老年人享有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次义诊是我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不仅增强了群众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爱,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