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承办2017妈祖文化与福建省胃肠肿瘤外科微创技术论坛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4-25日,由我院主办,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莆田市抗癌协会协办的2017妈祖文化与福建省胃肠肿瘤外科微创技术论坛暨外科微创技术临床应用学习班在莆田举办。

    培训班上,来自解放军总医院陈凛教授、深圳市人民医院潘凯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黄鹤光教授、黄昌明教授、莆田学院妈祖文化研究院院长黄瑞国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许建华教授、我院吴黎敏教授等20余位国内胃肠外科相关专业的专家,通过学术报告、手术直播、现场研讨等形式,围绕近几年外科微创技术领域的新进展、新成果、新热点、新理念作了交流。

    莆田市抗癌协会理事长、我院副院长吴黎敏教授介绍到,本次大会以专业专治,守成创新为主题,旨在为从事胃肠肿瘤外科诊疗领域的医学工作者搭建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规范外科微创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推动腹腔镜等内镜技术的发展。

 

开幕式现场

 

与会专家及学员

 

3D手术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