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再添两个“市级青年文明号”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投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近日,莆田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认定2017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和优秀号长的决定》。全市共表彰了45个集体和15名个人。其中,我院耳鼻咽喉科、血液内分泌科获评“2017-2019年”市级青年文明号,血液内分泌科林梅英获“莆田市青年文明号优秀号长”称号。

 

    近年来,我院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引导全院青年树立“青春献事业”的自觉意识,充分发挥青年骨干主力军作用,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大力开展专家义诊、志愿服务、对口帮扶、号户结对等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塑造了良好的行业精神和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