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肠癌中国规范行——靶向药物规范化治疗全国巡讲”活动走进我院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6】 【作者:/来源:胃肠外一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14,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的“肠癌中国规范行——靶向药物规范化治疗全国巡讲”活动在我院胃肠外一科示教室举行。

研讨会上,来自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大肠外科的蔡国响教授以及福建省肿瘤医院腹部肿瘤内科的陈奕贵教授,他们分别围绕靶向治疗药物在mCRC患者转化治疗中的应用、晚期不可切除mCRC患者的整体治疗策略进行精彩讲解,强调了肿瘤治疗过程中整体与个体相结合,实现肿瘤精准诊疗。

在靶向药物治疗的实践环节,我院胃肠外一科林伟博士带来2例临床病例分享,与大家共同探讨和交流。专家们给出的宝贵诊疗建议,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授牌仪式上,蔡国响教授、陈奕贵教授作为授牌嘉宾,代表中国抗癌协会授予我院胃肠外一科为“晚期结直肠癌靶向治疗规范化试点”。

此次会议针对靶向药物规范治疗进行了深入探讨,展示了靶向药物治疗最新进展,促进了胃肠肿瘤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胃肠肿瘤治疗水平,为更多肿瘤患者提供优质精准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