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促进离退休党务工作顺利开展,1018日上午,我院离退休党支部在新区急诊科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召集人欧淑贞同志主持,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共31名老同志参加。党委副书记蔡建荣、党办负责人严俊腾出席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推选出了5名委员:欧淑贞、吴爱霞、林俐娜、许凯声、戴凤珠。其中欧淑贞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吴爱霞为副书记,林俐娜为组织统战委员、许凯声为宣传委员、戴凤珠为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欧淑贞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医院党委对全体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并表示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为退休干部、党员做好服务性工作,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