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1218上午10时,我院在新区四楼实训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全院职工纷纷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关注大会盛况。

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信念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继续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还将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会、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图文展等活动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号召和动员全院职工在建设健康中国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努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