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陈建飞/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7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医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剂科党支部书记翁爱彬、门急诊科党支部书记林玉英、胃肠外一科党支部书记林伟、胃肠外二科党支部书记刘国泉、市肿瘤防治院党支部书记肖芳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随后,林海滨院长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5位党支部书记客观真实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既谈了措施成效,也查摆了问题,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打算,有见解、有思想、有延伸。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书记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找准新时代基层党建发力点,全面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对医院各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