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年泌尿外科微创手术高峰论坛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来源:泌尿外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22日至24日,由我院泌尿外科承办的福建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年泌尿外科微创手术高峰论坛”暨莆田市医学会第二届泌尿外科学分会学术会议暨莆田市卫健系统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在莆田举办。福建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原主任委员何延瑜教授、福建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许恩赐教授、莆田市医学会副秘书长黄岷荔、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蔡建荣等领导莅临指导。全省及莆田市各兄弟医院100多位医务人员前来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我市泌尿外科微创诊疗技术水平,内容涵盖泌尿外科腹腔镜手术、前列腺手术、经皮肾镜碎石术中的热点及难点。会上,福建省立医院叶烈夫教授、李涛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毛厚平、郑清水教授、福建省人民医院陈伟东教授、厦门市第一医院陈斌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毅宁、陈俊毅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居正华教授等专家,就泌尿外科微创治疗的最新技术及新进展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莆田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我院泌尿外科主任谢锦来教授表示,通过这次学术研讨会,结合各兄弟医院丰富的泌尿外科临床经验交流,必将推动我市泌尿外科医学水平的前进步伐,从而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