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国际脊柱大师来莆学术交流 助推我院提升国际化诊疗水平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1621日,国际脊柱大师德国Schön Klinik 纽伦堡分院脊柱和侧弯治疗中心主任Schnake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作为我院微创脊柱外科的国际客座教授,他将助推医院提升国际化诊疗水平,提升微创脊柱外科在国际的形象和影响力。




16日晚,我院为Schnake教授举行欢迎仪式,并在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我院院长林海滨对Schnake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以及微创脊柱外科的基本情况。Schnake教授介绍了德国Schön Klinik 纽伦堡分院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是第二次来中国,在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中,很乐意把脊柱领域的新知识分享给大家,期待和在座的各位骨科同仁共同交流、共同学习。随后,林海滨教授和Schnake教授共同为中德脊柱交流中心”挂




17日上午,Schnake教授前往医院手术室参观,并熟悉手术器械。紧接着,Schnake教授前往骨科开展教学查房,对脊柱疑难病例展开深入讨论。下午3点Schnake教授前往门诊坐诊,现场为市民进行脊柱疾病的诊治,受到市民的欢迎。通过开展门诊和查房,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国际级的诊疗服务,推动我院微创脊柱水平与国际接轨,更好地造福广大脊柱病患者。




据悉,Schnake教授接下来还将开展手术指导、科室内部培训、科室管理讨论、中德脊柱外科公开课等活动,应邀参加21日在莆田举办的“第一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预防与控制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台海医学会骨科学术大会”,并在会上作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