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春座谈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6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四楼实训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护士长代表以及部分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海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拜早年,并简要汇报了2019年医院工作主要亮点。林海滨说,2019年来,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人才培养再上新高度,医疗技术实现新突破,分级诊疗取得新成效,学科建设得到新发展,教研工作实现新提升,交流合作得到新推进,信息化建设迈入新领域。随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中的见闻与经历,就医疗、护理、人事、财务、科研、后勤、基建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林海滨书记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过程中,不时对一些问题予以答复和求证,并对员工提出的好意见进行记录。

    “迎春座谈会是医院一项优良的传统,目的是多倾听广大职工的心声,多了解临床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多探索医院未来发展的方式与途径。”林海滨说,希望每一位莆医人都能够发扬主人翁精神,多讲真话,多做实事,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