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市领导张亦兵莅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组组长张亦兵来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林海滨、蔡建荣、林群英等陪同。

张亦兵深入医院发热门诊、急诊科、应急病房、肺科病房大楼等处,详细了解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应急物资调配、病房配套设施等情况。他强调,医院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晚,张亦兵副主席在医院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协调会,统筹协调疫情信息报送、病例收治、防护措施、物资保障等工作。张亦兵强调,各疫情防控收治定点医院诊断、治疗要精准,药品、防护用品、医疗设备、后勤物资的储备工作要充分,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