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领导莅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29日上午,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校长宋建晓、办公室主任黄金象、宣传部部长林萍兰等一行,莅临我院慰问疫情防控救治一线医务人员。



 

陈柴生、宋建晓等一行深入医院发热门诊、急诊科、应急病房、肺科病房大楼等处,看望和慰问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并详细了解发热病人就诊流程、病人救治、应急物资调配、病房配套设施等情况。


 

在随后的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会议上,陈柴生、宋建晓等认真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关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汇报,对医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医院领导靠前指挥,医务人员尽职尽责,各部门齐心协力,防控救治有条不紊,科学有序,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宋建晓校长要求医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控措施,科学救治;要注意做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严防院内感染发生;要上下沟通,注重联动,应用好武汉疫情救治的成功经验;要作好宣传,大力宣扬一线医护人员先进典型。


陈柴生书记在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进入关键期,医院作为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救治工作,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统一协调,统筹兼顾;要按程序落实好医疗应急物资调配,加快肺科病房大楼和应急病房配套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要落实好防控救治措施,对疑似病例要做到甄得准,对确诊病例要做到治得愈,参加救治的医护人员要自护好,尽天职,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