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志愿者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得知医护人员长发影响抗“疫”工作,2月10日,莆田一家美发工作室组织发型师上门为我院医护人员免费修剪头发,解除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理发难的困扰,令医务人员感到十分暖心。


    当天中午,在我院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集中生活点内,来自TipNow.喂美发工作室的一名理发师“白阿牛”正热心地为医护人员免费理发。理发师戴着口罩,细心地修剪着医护人员的头发。几名男医生的长头发,经过理发师修剪过后,变得清爽干净。几名女护士为了更好地工作,也主动剪短自己的长发。


    “我刚加入支援应急病房的队伍,昨晚还发愁如何把头发剪短,今天正好就有志愿者过来爱心义剪,真的很感谢!”我院甲乳外科杨丽丽说,剪短头发不仅可以防止交叉感染,而且方便穿防护服。


    理发师“白阿牛”说,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自己唯一擅长的就是剪头发,能帮助到一线医护人员,感觉很开心。


    店长安迪在采访时表示,疫情当前,人人都应该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爱,为医护人员提供上门理发服务是他们的荣幸,期待医护人员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