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领导赴附属医院慰问送温暖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月10日下午,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办公室主任黄金象、工会副主席廖爱武等一行,赴附属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并代表莆田学院1200余名教职工及热心人士向附属医院一线医务人员捐赠善款31万元。

 


 

在随后的疫情防控救治座谈会上,陈柴生、翁若平等认真听取了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关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汇报,对附属医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附属医院党委领导坚强有力、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效果显著;广大一线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冲锋在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行政后勤岗位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兢兢业业,全力做好一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全院上下戮力同心,防控救治工作有条不紊,科学有序,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翁若平副书记表示,他作为刚刚分管附属医院的领导,很乐意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服务。他强调,附属医院作为全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高度疑似病例的定点医院,要服从大局,多做贡献,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要注意做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和人文关怀;要跟进作好宣传工作,大力宣扬一线医护人员先进典型,宣传正能量,弘扬正气。
 

陈柴生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附属医院党委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指挥全院全力做好救治工作。要落实好防控救治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治。要强化后勤保障,让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医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柴生、翁若平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建完工的应急隔离负压病房,并慰问现场一线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