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副市长胡国防莅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情况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月24日下午,副市长胡国防莅临我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情况,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省卫健委驻莆田市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周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碧瑛副主任医师、重症医学科肖雄箭副主任医师,省卫健委质控专家肖方震,市卫健委主任蔡国萍,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建荣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医院视联网远程会诊中心,胡国防副市长视频连线正在应急病房值班的医护人员。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医护人员在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希望医护人员安心做好前线救治工作,并转告患者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痊愈出院。



    林海滨院长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在省级专家组和医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科学精准救治已初见成效。截至2月24日,全市累计出院病例30例,极大地鼓舞了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医院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科学救治患者,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