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省领导于伟国唐登杰视频连线我院: 全力救治每一位患者,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视频连线我院,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真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视频连线中,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介绍了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工作情况。林海滨汇报说,我院作为莆田市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高度疑似病例的主战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科学防控,精准施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截至2月25日,医院共收治确诊病例55例,其中危重症病例2例,重症病例4例。经过精心治疗和护理,1例危重症病例新冠病毒转阴转科治疗,4例重症病例治愈出院,累计有31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治愈率达56%。林海滨表示,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省领导的重要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救治更多患者,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于伟国说,疫情防控启动以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与省专家组并肩抗疫,勠力同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也积累了一定的救治经验,增强了广大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但每位患者体质不同,病情变化不一,我们要倾尽全力救治,哪怕有1%的希望,也要付出200%的努力,千方百计医治好每一位患者,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于伟国表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医护人员冲在了疫情防控一线,不畏凶险、救死扶伤,用崇高的职业精神、精湛的医术和专业技能,为救治患者付出了巨大努力,全省人民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于伟国指出,党中央、习总书记对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非常挂念,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线医护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骨干力量,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习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关怀的嘱托落实好,做好一线医护人员的人文关怀,安排好一线医护人员的轮休,解决好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生活上的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救治患者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