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以独特方式庆祝国际护士节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2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我院护理部联合医务社工部、团委等科室,在门诊大厅开展“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主题活动。


上午8时许,刚进医院门诊大厅,就传来悠扬的钢琴声,循着声音,在人群中,看到一位女士在弹琴。原来,这位女士是一名志愿者,在国际护士节这一特殊节日里来医院义务弹琴,一方面向曾经奋战抗疫一线的护理人员致敬,另一方面也减轻就诊市民的焦虑和压力。


活动现场还精心布置了“致敬白衣天使”主题背景墙,周边用鲜花和气球点缀,俨然成为文艺范十足的“网红角”。医院护理人员纷纷前往“打卡”,手持主题KT板并留下珍贵的影像,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国际护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