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海峡两岸脊柱内镜手术经典病例讲座视频会议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3日,由中国医促会骨科分会脊柱内镜学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委会脊柱内镜学组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脊柱内镜手术经典病例讲座”网络学术课堂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教授受邀讲课,线上向与会人员展现了莆医风采。




  当晚7点30分,“海峡两岸脊柱内镜手术经典病例讲座”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行。此次会议由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李振宙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董健文教授、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陈建民教授主持,会议围绕“LUSTA大通道脊柱内镜减压与融合”专题展开交流。




   会上,林海滨教授分享了《微创减压融合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在临床应用中实实在在解决了患者的病痛、减少治疗费用,真正做到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该研究成果为脊柱微创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线上专家的一致好评。紧接着,来自台海两岸的专家都分享了各自的成果,并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疫情期间,我院多次通过5G视频进行学术及临床经验交流,充分展示了医院的精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