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翁若平副书记一行莅院调研党建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26日下午,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带领校组织部部长罗仁河、办公室副主任林韬、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曹桂和到附属医院调研党建工作。附属医院在家院领导、党群口部门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汇报了2019年医院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以来医院党委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说明,并深刻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


  翁若平对医院党委去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本次抗击疫情中医院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高度赞赏。


  为了更好做好医院今后的党建工作,翁若平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医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把党建工作抓在平常,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二是医院党委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去,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是医院党委要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主任责任。


  调研中,翁若平一行还针对医院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予以现场协调,并对医院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