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疫”样时刻 “童”样精彩---我院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5月31日,我院医务社工部联合工会、共青团开展“茁壮成长 童心永驻”庆祝六一节亲子活动。我院20户职工家庭报名参加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更有内涵、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我陪你慢慢长大,你陪我慢慢变老。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装扮成公主、小熊、小丑等充满童趣的卡通玩偶,现场设置了扭气球、手工制作、节目表演等趣味内容,还组织了拉歌、亲子舞、萝卜蹲等游戏;亲子之间欢快互动,家长在参与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孩子的童真童趣,让亲子关系得到升华。

“感谢医院为职工子女策划这么特别的‘六一’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亲子关系带来的愉悦,回归童年的快乐,进一步凝聚‘家力量’”。现场一位家长陈女士如是说。

6月1日,我院志愿者还装扮成网红熊、凯蒂猫以及冰雪奇缘公主等卡通形象,前往老院区门诊大厅、儿科候诊区、儿科住院部等处,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节日小礼物,为他们演示讲解七步洗手操,教授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一起度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