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教学类知识培训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来源:教学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教学类知识培训会,视频连线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维民教授进行培训。医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教学办成员以及莆田学院基础医学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维民教授从现代医学经历的几代改革讲起,对比了中国医学教育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重点介绍了医学教育出现的变化,详细指出了参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各院校发现的重要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对应问题,并强调医学教育的未来是基于守正继承的创新和发展。


培训结束后,我院连志明副院长对参会人员进行认证整改工作动员。他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对莆田学院医学教育,特别是临床医学专业办学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莆田学院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工作的一次检验。他强调,莆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家组对学校临床医学专业办学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大家认真组织整改,以期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临床医学专业应用型人才,推进学校更好更快更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