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党旗飘扬 誓言铿锵---我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我院在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医院9名新党员在领誓人柯榕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列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的誓言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对党的忠诚。




   宣誓仪式上,在疫情防控一线火线入党的叶向阳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说,今后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第一职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砥砺担当,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七一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既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已经成为我院党建文化建设常态化活动。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医院中心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当天,我院还组织新党员进行党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观看微视频学习党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