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特殊主题党日活动献礼“红七月”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6日上午,我院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在门诊五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初心点亮七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首先传达学习7月1日医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紧接着,支部书记陈丽华讲授题为《勇于担当践初心,全力以赴抗疫情》的生动党课,深刻总结支部党员所在科室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随后,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分享抗疫中的感人故事和切身体会。




    最后,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经典红歌的形式,组织党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当先锋、做表率、树形象的工作热情。




    支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这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任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为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