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学用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奋进新时代---共青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27日上午,共青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新院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中心隆重召开。莆田学院团委书记林强、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励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宇、办公室主任陈丽华和53名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励军同志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辞,她指出,共青团和工会都是党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长期的工作当中,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举办了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了医院文化,共同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形象。今后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为加快我院的发展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林强代表莆田学院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医院的各级团组织能在服务医院大局中找准新坐标,在推进医院的发展中激发新活力,在服务青年中再创新业绩;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励志成才、全面发展,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壮丽的篇章。

林海滨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医院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发挥积极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医院发展和青年成长;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履行好职责;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进取,与时俱进;打好成就事业的根基,全面发展,激发潜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医院新一届团委。吕小丰、陈晓、陈晓芳、连玲、邱隆蔡、郑林萌、蔡涵华(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团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陈晓当选为团委书记,蔡涵华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大会在昂扬奋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