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蔡建荣、邱荣仙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9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表彰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总工会率先在全国工会系统采用了“云表彰”的方式,通过云端连线,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点赞加油。我院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建荣、内科综合党支部书记、感染性疾病与肝病科主任邱荣仙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抗疫专项)。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作为莆田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高度疑似患者的唯一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我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莆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程跟踪,全面推进,坚决落实“四快”“四早”“四集中”的防治策略,做到指挥、救治、防控、关怀、服务“五个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声而到、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戮力同心、筑牢防线,用昂扬的姿态抒写着医者的力量。历经43天奋战,3月7日,收治在院的莆田市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实现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