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安防装备再升级!我院全力推进平安医院建设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有效防范涉医违法犯罪发生,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平安医院建设。近日,我院在全省医疗机构内率先为安保人员配备可穿戴式执法记录仪,配合已投入使用的手持式金属探测器,在医院主要出入口处筑起安全防线。通过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为抓手,确保医院职工及患者的人身财产安全。




   据介绍,此次为医院安保人员配备的执法记录仪采用一体机设计,体积小巧便携,清晰度高,待机时间长,配备广角镜头,能实现拍照、录音、拾音摄像等功能,操作简单便捷,在夜间、户外等多环境下也能够顺利圆满完成录像取证工作。




   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执法记录仪将实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纪录,提升医院安保服务公开透明度。此外,执法记录仪也可在安全检查督查、医疗纠纷调解等场景下发挥作用,很好弥补监控设备、人脸识别等其他技防手段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