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到会指导并讲话,组织部部长罗仁河、纪委监察专员办主任辛国荣一同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团结、批评。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出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12项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努力措施。随后,医院班子同志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翁若平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紧扣校党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达到预期效果。并就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心,增强班子引领发展。三是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保障,建设忠诚为民敬业的干部队伍。四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号召力。


   林海滨代表医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廉政意识,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坚决推进医院改革创新快速发展,坚决推进全面依法治院健康发展,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