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成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上海基地联盟单位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我院成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上海基地联盟单位,并邀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头颈外科专家陶磊教授、鼻科专家李华斌教授、耳科专家王武庆教授在医院成立专家工作室。


   据了解,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耳鼻喉科在卫健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排名中位列全国第一,是上海市临床重点专科,连续10年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位列第一。2019年12月28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上海基地成立,王武庆教授担任基地主任。


   “该工作站依托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这一重要资源,为医院耳鼻咽喉科学科建设、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必将推动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我院耳鼻咽喉科主任胡伟群表示,三位专家将定期来院开展学术讲座、病例研讨、查房会诊、手术演示等医疗活动,整体提高耳鼻咽喉科的诊治水平,更好地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