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省卫健委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5日下午,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宇波带领省妇幼保健院团委书记陈丹、省肿瘤医院党办专职党务人员林春花来我院开展公立医院党建专项调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三泮陪同调研。我院领导林海滨、蔡建荣、李励军和党群口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对我院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予详细解答,为我院今后加强党建管理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林宇波副书记对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医院建设管理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做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二要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进“双培养”机制落地落实,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三要加强党务队伍建设,规范化设置党务工作内设机构,选好配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和行风建设,打造党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