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副校长蔡晃一行莅院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9日下午,莆田学院副校长蔡晃带领资产管理处处长柯志松、办公室副主任许莉、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蕾一行莅院调研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等院领导以及行政职能科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海滨介绍了医院的辉煌历程,交流了医院目前发展瓶颈及今后发展规划,希望学校从政策、资金等方面,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蔡晃对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医院今后发展,蔡晃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快发展,规范建设。医院要规划好顶层设计,加强与县区医院合作,积极推进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二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医院要秉承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多方争取政策和资金,遵循发展规律,分阶段实施发展规划,造福人民群众。三是医者仁心,为民情怀。医院要出台便民举措,简化办事流程,提升群众方便度,让群众“少跑腿”,从而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