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蔡建荣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宇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21日下午,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莆田学院党委关于蔡建荣和陈宇两位同志任职的决定。蔡建荣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海滨不再兼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职务。陈宇任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图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干部大会现场


   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组织部部长罗仁河出席会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翁若平主持。

图为莆田学院组织部部长罗仁河在宣布莆田学院党委决定


   会上,罗仁河宣布莆田学院党委决定。


图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建荣作任职发言


   蔡建荣在任职表态发言时表示,面对新岗位、新形势和新挑战,将加强学习,转变角色,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办医治院能力;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注重团结,带好班子,贯彻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奋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宇作任职发言


   陈宇在任职表态发言时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和使命,深感责任重大。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尽快转变角色,在书记和院长的领导下,当好副手,团结同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从政从医,不辜负党委信任。


图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林海滨在发言


   林海滨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服从莆田学院党委的决定,在这所百年老院工作了36年时间,担任了3年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和14年院长职务,是他终身的荣耀。作为党委书记,他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团结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拼搏奋进,齐心协力推进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为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作讲话


   翁若平在会上指出,这次附属医院干部提任,是莆田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和附属医院工作需要,着眼于加强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就如何推动附属医院发展,翁若平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共谋发展。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