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 办实事厚植人民情怀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参观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8日下午,我院药剂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村,开展“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办实事厚植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党员们参观了光辉历程、党建纪实、教育管理、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五大主题厅,透过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档案和一个个英雄事迹,回顾建党之初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深切感受老一辈党员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



支部书记上党课

  随后,支部书记翁爱彬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普及合理用药知识

  当天,党员们还发挥专业特长,为当地及周边村民测血压、血糖,从疾病预防、合理用药、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临床药师团队上门入户,提供家庭药师签约服务,打通群众安全用药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深度融合,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翁爱彬表示,支部将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努力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