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承诺,你监督|我院举行无“红包”医院授牌仪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2日上午,我院举行无“红包”医院授牌仪式。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宗权、我院党委书记林海滨、副院长陈宇等出席授牌仪式并为医院授牌。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医院相关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宗权表示,“红包”虽小,危害极大,不但损害了白衣天使的崇高形象,也造成医患之间的不信任。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公立医院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患者满意度,建立更加和谐医患关系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医院党委要扎实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我院党委书记林海滨代表全体医务人员慎重承诺:


   一、以病人为中心,以解除患者病痛为目的,廉洁自律,文明行医。


   二、以诚信为本,决不以医谋私,做到因病施治,合理治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收费,切实减轻患者的医药费用负担。


   三、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四、恪守医德,忠于职守,严格执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不索要或收受患者红包。


   五、加强收受“红包”防控力度,进一步加强重点岗位、部门的明查暗访和监控,对于收受“红包”行为,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并与评先评优、晋升、医德考评等相挂钩。


   六、弘扬正气、主持正义,自觉接受监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我承诺,你监督
一起对“红包”说不!
医院监督举报电话:1520595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