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赓续为民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 我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6月26日,我院神经内科党支部联合康复生殖医学科党支部、肝胆胰肛肠外科党支部,走进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村,开展“赓续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党员们参观了“光辉历程、党建纪实、教育管理、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五大主题厅,学习党章和入党誓词,了解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制度,同时也学习了莆田市地方党史等内容,有效增强了理论知识水平。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义诊现场,党员医护人员为当地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疾病诊疗及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折页,普及预防康复知识,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科学合理用药,受到村民们的欢迎。九十岁高龄的村民许某说:“自己年纪大了,不方便出村,今天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能来到村里义诊,是真真正正的便民举动,真的太感谢了!”




  我院神经内科党支部书记林鹏星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医护人员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送医下乡服务基层群众,又看到了新时代农村的新面貌、新发展,受到了思想教育,密切了党群关系,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