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祝贺!我院邱著文主任、许志强博士当选第二届莆田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6日,莆田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口腔种植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级医疗单位的130余名口腔医师参加会议。会议同期还进行了莆田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我院口腔科邱著文主任和许志强博士当选第二届莆田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莆田市口腔医学会和福建医科大学口腔颅颌面种植研究中心共同主办,邀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的常务委员吴东教授、范震教授、谢志刚教授以及福建省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伟辉教授来莆授课。4名专家分别围绕短小种植体运用、美学区种植、上颌窦提升以及前牙区骨增量等内容作了精彩讲座。




  据悉,这是吴东名医(团队)口腔科客座“师带徒”工作室在我院口腔科挂牌以来举办的首场学术会议。邱著文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名医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在人才培养、临床诊疗技术提升和科研立项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医院乃至莆田市口腔学科的发展。


相关链接:
  吴东,福建医科大学口腔颅颌面种植研究中心主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科副主任,副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近十年来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福建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在国内外医学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篇,《国际口腔颌面种植学》杂志中文版副主编,《无牙颌种植理论与实践》专著副主编,《中国口腔种植学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