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博物馆里学党史 红色记忆践初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我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莆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近距离地认识党、感悟党,以史为鉴,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参观党史馆,重温革命情

  博物馆,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历史变迁的记录者,它们以各自的方式留存历史文物,推动文化发展。随着讲解员深情投入的讲解,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面面展墙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用心感受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背后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更深刻理解了博物馆“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的初心。随后,全体人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洗礼,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



  我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陈敏表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