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组织300多名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新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大家满怀热切和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令人心潮澎湃的时刻,一起为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祝福,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深感自豪,备受鼓舞。




  “总书记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他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儿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曾庆煌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福建省“最美护士”、急诊科护理负责人林玲说:“观看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我为党100年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听到习总书记说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人民任人宰割的历史一去不复返了,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她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今后自己将时刻牢记为人民守护健康的职责使命,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本职岗位上庚续一名党员的政治担当,为人民健康和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奉献自己的“白衣天使”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