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建党百年颂党恩 千里慰问暖人心 我院委派干部赴武汉慰问退休老同志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为把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从生活、思想上关心重视老干部,6月30日,我院委派2名干部,不远千里赴湖北省武汉市慰问医院“5.12”退休干部褚先觉同志,送去了党组织和医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




  据了解,褚先觉同志系我院图书馆退休干部(享受福建省5.12干部退休待遇),今年已92岁高龄,因年迈体弱,现与其儿子居住湖北省武汉市。我院工作人员千里迢迢赴褚先觉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她及其家人促膝倾谈,拉家常、叙往事,详细询问其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了解其困难和需求,讲述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老同志为医院建设发展倾注心血的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她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安度晚年。


  老同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动情地说道:“在建党百年之际,感谢单位领导派人不远千里来看望,感谢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之情,感谢医院对老职工的关心和牵挂,祝愿医院事业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我院党委书记林海滨表示,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为人民幸福和医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和医院欣荣发展的重要资源。他希望医院新一代年轻干部要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