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承前启后,迈上新征程 我院与灵武市人民医院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援协作协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高效推进闽宁新一轮协作,7月14日,宁夏灵武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建霖一行6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林海滨,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建荣等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新一轮对口支援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在总结前一轮对口支援工作的基础上,签署新一轮对口支援协议。




  自2010年以来,我院先后派出了十余批共计33名医疗专家前往灵武市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在提升其骨科、儿科、妇产科等专科医疗服务能力方面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本轮协议为期5年,我院将重点从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领域开展支援工作,进一步帮助提升灵武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为灵武市广大百姓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高质量医疗服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