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门诊安检金属探测门投入使用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我院门诊安检金属探测门正式投入使用,成为莆田市首家开展安检工作的医疗单位,助力平安医院建设。



  随着近年来伤医事件的层出不穷,安检设备也陆续进入了各家医院,旨在维护良好的就医秩序,营造和谐的诊疗环境。


  据介绍,我院安检金属探测门设置在新院区门诊入口处,日常的安检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步开展。就诊市民在门诊入口处,依序排队并主动出示健康码,之后经过安检金属探测门及测温后便能进入门诊大厅。




  “医院从设置安检通道着手,将风险防范于院区大门前,让医护人员更加安心为患者服务。”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入使用的安检金属探测门,采用弱磁场感应技术,功率比手机通话时还小,对于植入心脏起搏器的患者、孕妇等特殊人群不会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