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莆田学院2018级临床见习动员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推进临床见习顺利开展,引导学生做好医院见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31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三楼教室召开莆田学院2018级临床见习动员大会。我院院长助理林伟教授、教学办全体老师和临床医学专业181、183班级56名学生参加。会议由教学办主任胡伟群主持。


 


  动员大会上,我院院长助理林伟教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临床见习是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是医学生理论联系临床实际的第一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高度重视,在临床见习中要有医生使命感、责任感、协和精神。他强调,希望同学们不仅仅在安排的时间去见习,在课余的时候多进入病房,连续观察病人,获取知识,提高自己的医患沟通能力,并充分利用学校图书资料、网络资源,学会文件检索,多上网查阅医学数据库知识,充实自己。




  我院教学办主任胡伟群介绍了见习的具体安排,着重强调了见习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医学生的良好风貌,顺利完成见习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不进摆正了我院见习同学的学习生活态度,及时完成从学校学习到医院学习的过渡,同时为以后的临床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