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发动捐赠图书 关爱住院儿童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4日,由莆田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市新华书店、市出版物发行协会、民营书店联合捐赠一批图书,送给正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的小患者。



作为莆田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唯一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收治全市核酸阳性病例,其中有部分为小学生。为了缓解孩子紧张情绪,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该院向全体职工发起募集中小学课外读物,建立爱心读书角。

莆田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发动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市出版物发行协会,精心挑选了涵盖少儿红色图书、科普读物、绘本、文学名著等适合小朋友阅读的图书456册,并贴心地为每本书附了一张“绿书签”,用阅读舒缓小读者情绪,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莆田市文旅局新闻出版科科长张玉应表示,希望这些书籍能进一步舒缓小患者的紧张情绪,陪伴他们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用图书搭建爱的桥梁,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