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125周年院庆:简单却不乏感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金秋十月
丹桂飘香

荔枝林畔

岁月流沙



10月18日
我院

迎来了她的125周年华诞


一百二十五载筚路蓝缕
一百二十五载自强不息
一代代莆医人
怀揣从医梦想
默默付出
砥砺前行
铸就了今天的辉煌

10月18日
对于每一个莆医人来说

是无比重要的一天


我院迎来了第125个生日



  10月18日,我院迎来125周年华诞。




  上午8时许,随着门诊大厅柔美悦耳的钢琴声缓缓响起,我院庆祝125周年华诞拉开帷幕。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医护人员代表以及退休返聘老主任代表等一同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党委书记林海滨、院长蔡建荣共同切下125周年庆生蛋糕,祝福医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勇立潮头,再建新功。



  林海滨书记向全院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和敬意。他说,今天喜迎建院125周年,对于全体莆医人来说,是无比重要的一天。我院125年的发展,是不断攀登、创新求硕,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125年来,一代代莆医人秉承“博爱、奉献、卓越、创新”的院训精神,与国家同呼吸、与医院共命运,薪火相传,铸就了医院百余年发展史上一次次辉煌。



  紧接着,大家纷纷走近院庆祝福签名墙,一笔一划写下最真诚的祝福,一句句寄语饱含干部职工对医院的祝福和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礼仪人员为陈金坤,陈建南,林元美,林劲,陈煌煌5位退休返聘老主任代表献上鲜花,感谢他们长久以来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据悉,我院党委书记林海滨当天还前往住院部3楼教室,为2018级临床见习生上疫情后的第一堂课,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医院庆生。



  此外,我院还制作《花开春还》MV及125周年祝福视频,在各大媒体及视频网站同步播出,线上与大家共同分享战疫经历和院庆喜悦。


10年
20年
30年
......
100年
120年
125年
我们的青春与莆医相伴
莆医的未来由我们守护
未来的我们必将
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
坚守博爱奉献的初心不改
传承卓越创新的精神不变
以改革创新的精神
攻坚克难的勇气
脚踏实地的干劲
为莆田医疗事业
作出新贡献
为健康中国建设
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祝我院
125周年生日快乐